當某天我們路邊遇見,我們不分彼此,暢談著各自的不順布吉機票心,品著那淡淡的憂傷,卻不知是誰為誰憂傷了。

我們借著花的裝束,掩隱著我們花澗漫步,走著走著就沒有了彼此,只有了清脆的寂寞歌聲,花兒耳語清談命運悲慘,頓感哀傷寂寞,唯有那清脆的寂寞歌聲能給她帶來些許慘淡的安慰。

這滿山的寂寞的花兒呀,是誰寂寞了妳也寂寞了夜,這滿山的花兒呀,無人撫收回價摸,只有,在壹個毫不起眼的寂寞的角落裏,有壹棵莫名的野草為妳黯然心動。他壹直在這裏守護著妳,看著妳盛開她就滿心歡喜,看著妳雕零,她就黯自傷神,仿佛覺得,我們的生命與我們無關,只是象征性的活著。

這滿山的寂寞的花兒呀,妳讓我這棵莫名的野草心動了,妳讓我心痛,妳讓我不能不想妳,妳讓我覺得寂寞。如果啊;在妳盛開的夜晚,妳看不到星光,請妳看看我的雙眸,那是世界上最明亮的星光。如果,妳想看到妳永遠盛開的樣子,妳就走進我的心去看看吧,在那裏妳永遠盛開著,而且開得那樣的燦爛。

我的生命將在這個秋天結束,還會有誰陪妳度過exuviance 果酸 這寒秋,相儒以沫熬過冬天,等待來年的春天。如果,那時我還沒有復蘇,如果那時妳才想到把我的枯葉連同根壹起埋葬,請不要因為害怕我被風吹雨打,或是我的榮譽而把我的墳墓築成堡壘,因為我害怕它會禁錮我的靈魂,因為,我還要用我的靈魂來愛妳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irac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